苏州汇聚爱心公益(浙大爱心会)会帮扶贵州贫困山区寒门学子拍卖会

发布日期:2015/09/01 10:53:34

近日,由苏州汇聚爱心公益(浙大爱心会)主办的“浙大慈善爱心文化联谊拍卖会——爱心助学季,圆梦在行动”拍卖活动,在苏州市尹山湖美术馆举行,苏州市和协会会长彰秋玉、苏州市工商联合会副主席邱元良、著名艺术家王一院长、苏州市尹山湖美术馆馆长孙海等参加了此次爱心拍卖活动。

在拍卖会开始之前,首先由浙大苏州总裁班慈善爱心会代表进行了主题分享的演讲,接着各界代表都作了发言,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参与,拿出珍藏的字画等拍品,进行拍卖。

据悉,这些慈善款将全部捐助由浙大苏商总裁爱心会发起的“爱心助学季 圆梦在行动”公益助学活动。活动将寻访以贵州省内为主的贫困山区寒门学子,对贫困学子进行一对一的资助帮扶,以帮助大山孩子继续求学。

浙大苏商总裁爱心会秘书长,苏州金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进保先生亦在活动中积极参与。


浙大苏州总裁班慈善爱心会  主题分享

尹山湖美术馆馆长 孙海

苏州市工商联合会副主席 邱良元

苏州市和协会会长(苏州市工业园区妇联副主席)彰秋玉

著名艺术家   王一(院长)

拍卖作品

拍卖作品

慈善拍卖会现场


版权所有:苏州汇聚爱心公益(浙大爱心会) 技术支持:晨光科技 友情链接:百思特
Copyright©2003-2014 zd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2048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