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 传递温情” ——大型跳蚤市场义卖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31 15:30:12

源自内心的善举,激发强烈道德感,拥有持久精神动力。带动校内外公益精神,实践公益行动为目的。通过筹捐活动的形式,倡导互助互爱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共同铸就爱的长城,把这些义卖”所得的钱去支持:“民办学校培优计划”:用目前最先进的教学技术和产品,线上和现场教学两种方式,帮助一些办学条件不太好的学校里的优秀学生得到更好的学习机会。

为这次以“汇聚爱心 温情传递”为主题的活动,苏州366教育、狮山御园、浙江大学慈善爱心会等爱心企业也将捐赠学习资金给苏州民办教育服务中心,届时由他们挑选受赠学校和学生。

1.png

2.png

3.png

活动主题

温情传递”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多一份爱心,多一份希望!

 主办单位

苏州民办教育服务中心

苏州民办教育协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苏州平江支部

苏州地区MBA联合会

浙江大学慈善爱心会

扬子晚报苏州新闻站

承办单位

童眼姑苏少年实践营

协办单位

苏州366教育

苏州狮山御园

跟谁学

活动参与对象及名额

各界爱心人士,共设两百个摊位

 活动捐赠细则

1、此次跳蚤市场为公益活动,共设两百个摊位,义卖所得款,由摊主自愿捐赠。

2、捐赠100元及以上可获得366教育高斯培优班价值1100元的爱心课程,捐赠50—100元可获得10次外教口语在线一对一爱心课程,捐赠50元以下送5次外教口语在线一对一爱心课程。

 


版权所有:苏州汇聚爱心公益(浙大爱心会) 技术支持:晨光科技 友情链接:百思特
Copyright©2003-2014 zd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苏ICP备12048500号